每當過年過節,不論是回家或是到親朋好友處拜訪,總是最傷腦筋的是該送什麼樣的禮?

一般大家常規劃的600元送禮金額裡,到底可以送什麼樣的禮?

記得曾經在禮品清單上的常常是水果(600元可以買到六顆蘋果或四顆蘋果加二顆梨、還是三串進口葡萄),或者是知名有特色的糕餅店(鳳梨酥、太陽餅、牛軋糖等),還是雞精、靈芝的保健食品

送過各式各樣的禮品之後,不論是那一種,心裡常想的還是有沒有什麼禮品可以滿足大方、好看、健康與安心?

如果IDUNN要規劃禮盒,除了要傳達「享受天然美味」「品嚐原始純粹」「擁抱誠實真心」「擁有安心健康」的IDUNN理念之外,發掘送禮者想要的及收禮者在意的,更是規劃禮盒的基本初衷。

於是,IDUNN禮盒之旅啟程

禮盒之旅-1.jpg 

大方.好看

IDUNN以時尚防水背提二用袋(提袋尺寸長38cm*14cm*32cm)與精緻禮盒的搭配,讓送禮大方好看。

DSC_3091.JPG  

環保愛地球

取代紙袋的時尚防水背提二用袋,講究獨特PE編織布通過歐洲禮品安全規範EN71,不含環境荷爾蒙。禮盒採用牛皮原色紙,內附紙絲以回收之牛皮紙絲,搭配袖套,提升包裝再利用率,減少過多包裝與環境負擔。

DSC_3098.JPG 

天然美味.原始純粹

IDUNN忠於天然美味與原始純粹,不論蜂產品或手工皂,皆堅持無添加、不摻混,產品本身的純淨與天然美味,讓你輕而易舉體現。

禮盒之旅-2.jpg 

安心健康

安心健康,在IDUNN是基本選項。沒有油膩、沒有藥劑、沒有令人擔憂的加工製程,一切取自天然的蜂蜜、蜂花粉及蜂王乳,只有100%原產台灣與100%的原始純度。72%以上植物油的手工皂,百年工藝手感,沒有化學、色素、香精等添加,來自天然的植物純淨本質,溫和洗淨不殘留,給肌膚100%的呵護。

 DSC_3093.JPG

當一陣寒喧,這看來大方好看的禮物送到親朋好友的手中,心裡是愉悅不失面子的。

話家常後的離開輕瞄一眼這樣的禮物靜靜躺在親朋好友家中的沙發上或桌椅時,

了解禮盒中不論那一項產品都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安心健康的享受著,而感覺踏實與快樂。

那麼,每一處親朋好友,都是IDUNN禮盒啟程,最後要落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