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假包換,真真實實感受IDUNN產品每一分的IDUNN代言人。亮相囉!

小蜜蜂-背面.jpg

這嫩白的肌膚、古靈精怪的眼神、精力充沛的體力,每天總是展開主動而充滿好奇心的探索旅程,還擁有著出生至今總能自我防護與療癒的絕佳免疫力,便是IDUNN代言人─小亮。

亮-帽子1.JPG  

小亮的媽媽在體驗了三年多的蜂王乳(每天)、蜂花粉(每天)、龍眼蜜(偶而)和蜂蜜醋(偶而)後,才有了小亮。懷孕和哺乳期間,更是每天一早一匙蜂王乳、一天二匙蜂花粉、每天晚餐飯後一杯蜂蜜醋。因此,小亮是從有生命開始(胚胎形成之時),一直到出生六個月,透過小亮媽媽的血液與母乳,長期接受著蜂王乳、蜂花粉與蜂蜜醋的滋養。

所以,找小亮擔任IDUNN代言人,還真是當之無愧,貨真價實。

小蜜蜂-正面.jpg

「哇~好白好可愛喔!」這是不管路人甲還是親朋好友,看到小亮時常說的第一句話。

亮1.JPG 

原本就「白肉底」的小亮媽媽對於養蜂達人所言「吃蜂王乳會讓生出來的BABY有著白皙的肌膚喔」沒有很在意。回想著當年生小亮的姐姐時,還沒能知道蜂王乳這等上天賜予的恩物,但小亮姐姐也很白,因此,對於白並沒有很大的需求。只是,當拿著二位小朋友同時期的照片來比對時,才讓小亮媽媽驚覺,「小亮的肌膚還真是嫩白呀!」。也不得不相信,吃蜂王乳後的意外收獲。 

出生六個月至一歲半,小亮只有一次輕微的流鼻涕,因為小亮媽媽的緊張,讓小亮有了至今唯一的一次就醫記錄。之後的小亮媽媽放下心來,讓小亮發揮著絕佳免疫力,自我防護和療癒至今。

一歲,龍眼蜜是小亮第一次「品嚐」到的IDUNN蜜蜂產品。

一歲半,「花花」是小亮每次墊起腳尖想要吃的第二個IDUNN蜂產品─茶花蜂花粉。

一歲七個月,每天早上一丁點的蜂王乳+蜂蜜,成為每日早晨起床的第一份食物。

 

小亮,正式成為IDUNN代言人。

小蜜蜂-側面-1.jpg  

對於每一位父母最害怕的「幼稚園」就讀時期,也是考驗小朋友與大人免疫力的時刻。回想過去仍會冷汗直流的小亮姐姐剛開始讀幼稚園時,幾乎是每季必至小兒科報到,有時甚至不滿一季,而且常常是附帶著亮媽或亮爸的咳嗽聲。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到全家接觸蜂王乳時(小亮姐姐三歲多了,雖然體內屯積了不少藥物,但慶幸的是,之後至現在上小一了,才看過2-3次醫生,1年平均不到1)

距離讓小亮二歲半就去唸幼稚園的日子還不到一年,屆時再來報告小亮的幼稚園實況。

DSC_5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