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榮三個月-2.JPG

IDUNN多了個新成員。

 

這也是投入IDUNN後,迎接的新成員,也是第一個打從娘胎就吸收蜜蜂相關產品精華的IDUNN成員

 

平時當作日常保養的蜂王乳、花粉和蜂蜜等,在懷孕和哺乳期間,又是怎麼吃的呢?適逢經歷此段時間,在這裡分享一下囉!

 當知道懷孕時就停止吃蜂王乳了,雖然是眾說紛紜,但是謹慎起見,還是選擇懷孕三個月後再開始吃蜂王乳。

 

三個月後直到生產完至今(目前餵母乳中),每日早上必吃蜂王乳(這是我的二合一蜂王乳─80%蜂王乳+20%單一純龍眼蜜),自從開發了絕佳比例的二合一蜂王乳後,就開始改吃這個,與純蜂王乳比較起來,二合一吃起來有龍眼蜜的甜,在口感上較佳,真是口感與養生的最佳組合。再加上,能夠像冰淇淋般的好挖取,省卻了每日早上的和冰塊搏鬥,增加食用的方便性。

 

一般的食用量

懷孕哺乳分享-蜂王乳1.JPG 

 

感冒或晚睡等情形的食用量

懷孕哺乳分享-蜂王乳2.JPG 

 

女兒(5歲多)的一般食用量 

懷孕哺乳分享-蜂王乳3.JPG 

 

女兒(5歲多)感冒或輕微症狀產生時的食用量

懷孕哺乳分享-蜂王乳4.JPG 

 

而茶花蜂花粉也一直沒斷過,尤其是懷孕期間簡直是我的救命泉源呀!

牙痛痊癒後,將每天三次改為每天早晚二次,一次一匙(如圖)

懷孕哺乳分享-花粉.JPG 

 

由於懷孕導致火氣大造成牙齦腫痛,痛得唉唉叫,痛起來甚至晚上睡不著,痛得狠不得把牙齒敲下來!雖然去找了牙醫,奈何啥事也不能做(有孕在身,醫生也不敢輕舉妄動),醫生只能在腫脹處上藥後就無計可施了,最後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說,「若真得痛得受不了,去婦產科醫生開個止痛劑吧」,當然我是不敢吃啦。

 

一回家後,想起曾有人提起,嘴破吃了三天蜂花粉就不藥而癒,所以,開始將一天1次改為一天3次,很神奇的是,也是到了第三天,牙齦不痛了。興奮與感恩之情不可言喻。

 

龍眼蜜與蜂蜜醋約三天喝一次,龍眼蜜是我的解暑秘方,而蜂蜜醋是固鈣少流失的好飲品。

 

懷孕經過37週,新成員為了自救提早來報到(醫生說還好他提早出來,要不然繞了脖子二圈的臍帶,很可能會在他翻轉時打了死結,造成生命危險),足足提早半個月。

早上6點到醫院,6點半就哇哇落地,所以讓家裡措手不及,一片混亂的,不但不能怪他,還得要稱讚他聰明欸!

 

IDUNN新成員哇哇落地一個月

 亮榮一個月.JPG

二個月囉

 亮榮二個多月.JPG

三個月,常常發出各種聲音,像是急著要說什麼話似的

亮榮三個月.JPG  

四個月,是個頭好壯壯喜好玩耍和中氣十足的胖寶寶

 亮榮四個月.JPG

亮榮四個月-1.JPG 

生產後就開始餵全母奶至今,打算餵滿六個月就功成身退。餵母奶期間,蜂王乳及蜂花粉一直是營養來源的良伴。

 

這是姐姐,就讀幼稚園大班,一年感冒由原本的10次以上轉變為看醫生約2-3次,全拜賜平時早上五分之一蜂王乳及約三天吃一小匙的蜂花粉 (這是姐姐每日早上吃的蜂王乳),萬一不小心中獎,就增加蜂王乳的量(增加量)和喝蜂蜜加肉桂。

亮榮和千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