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于-麵包6.JPG  

一張張媲美專業等級的天然酵母麵包照片,在IDUNN的客服信箱中,令人驚艷。讀著字裡行間手作麵包的熱情,讓我們禁不住的感動,原來在這近四年來,IDUNN的老顧客中,其實是個個臥虎藏龍,一個個身懷絕技,讓IDUNN驚嘆萬分。

於是,想分享給所有IDUNN的親朋好友們,在冒昧之下,詢問小于轉載於IDUNN部落格的行能性,很興奮的獲得小于的同意,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小于獨家的大然酵母麵包的私房配方喔!

在這裡再次感謝小于對IDUNN的肯定與鼓勵,讓IDUNN有堅持下去的勇氣,也謝謝小于的熱情分享,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健康麵包與手作的成就與喜悅。

 全文轉載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好,

     我在12/14收到產品了,很開心,而且這次三合一蜂王乳的狀況很好哦!!

     順便很想分享給你們,我用了法國麵包粉和健康全粒粉做了"蜂蜜麵包"當然最驚喜的是……好香甜的蜂蜜味哦!!!一整個開心又興奮!因為我做麵包純粹只有一股熱情,全都依靠上網找方法,所以,能做出像樣的麵包還真是感動,有次烤完麵包已經是夜半三點了,當時還真有股衝動想把香甜味寄給你們ㄟ,感謝你們賣這麽好的食材!(原先有用別的蜂蜜,氣味真的不同,我說的不是強烈喔!真不知怎麽形容,應該是氣質優雅度不同吧!)

    現在,我幾乎每天都會做少量的麵包,讓生活中有一些些的期待和開心,謝謝你們哦…(附上幾張麵包照片讓你們笑一笑!)

小于-麵包4.JPG  

小于-麵包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好

收到你的回信真的是心花朵朵開........可是很為難的是我做的麵包幾乎是〝自由心證麵包〞,若是要提供給你們張貼于IDUNN的部落格,絕對是OK的,只是怕食譜和作法不是很詳細ㄟ~~~~~。

而且留下的紀錄好像有點隨興??!!加上新手做天然酵母麵包,經驗不足有時很難掌控,

所以這兩天再試了一下,應該OK,內容文字及照片若不優或不順,你可能再刪減整理一下哦!

小于-麵包1.JPG   

小于-麵包2.JPG  

材料

天然酵母種150克

法國粉400克

原味優格50克

水   300克

龍眼蜂蜜30克

鹽  1/8匙

小于-1.JPG   

 

天然酵母種是用芭樂加龍眼蜂蜜與水,

這個麵糰揉起來非常濕黏,還是用手加以揉甩,

烤法是用免揉麵包法,

用一般的烤箱預熱砂鍋230度後,

放入烤約20-25分,掀蓋再烤5-8分,完成

小于-麵包3.JPG   

作法參考

天然酵母全麥麵包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89700

不用揉的麵包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1571

熊媽咪的歐式麵包   http://blog.pchome.com.tw/vicky88/category/5 

 

還是要說一次:感謝你們讓我可以買到這麼堅持天然的美好食材,當我分享麵包給我身邊的朋友,相信他們也能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