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蜂蜜」是家中二位小朋友的最愛飲料也是剛學會說話的小亮,講得最頻繁與清楚的二個字。一天要喝二小杯蜂蜜的小朋友,在新聞裡越滾越大的塑化劑報導出現時,我們沒有擔心卻有傷心。

因為在塑化劑背後最可怕的是人心的僥倖與貪婪,「反正也吃不死人」是所有製造或銷售者的用來掩藏黑心的最佳理由。塑化劑只是其中一項,接下來還會是什麼? 

IDUNN開張一段日子後,就開始有健康食品、蜂王乳膠囊、破壁花粉林林種種的加工食品紛紛找上門來。

 

「無添加。無萃取。無合成。無摻混」的天然堅持,讓我們一一回絕了廠商的邀請,這些同樣也標榜天然,取自天然的健康食品,為何不推薦給大家呢? 

因為能力有限的IDUNN,無法確實掌控每一個複雜的加工製程與原料,每一道工序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大黑箱,令人難以捉摸與不可預知。所以,絕品蜂華的系列產品,只找單一來源的契作蜂場,沒有摻混,沒有加工,不須ISO2000ISO9001HACCP的工廠認証,一切取自天然,上天就是最好的造物者。

 

如果,做大不是目標,做好才是本意,一切都能夠回歸友善與自然,那麼,下一次我們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arrow
arrow

    id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