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IDUNN夢想樹上的另外一顆蘋果─安心家常系列之麵粉啟動。

DSC_8669NEO-部落格3.jpg


和絕品蜂華的誕生一樣,IDUNN著迷於蜜蜂三寶─上天賜予恩物的天然與神奇,卻苦於買不到安心無藥保證的蜂王乳、蜂花粉與蜂蜜等產品,於是,決定投入提供「無藥蜂品 台灣純正自然」的推廣。

 

歷經邁入第四年的耕耘,同樣踏進「因為是自己常吃的…」卻無奈在廣大銷售通路中,買不到安心麵粉的胡同裡。IDUNN安心家常系列於是誕生。

DSC_8669NEO-部落格2.jpg

 

很多親朋好友充滿疑惑的問,一包1百出頭的麵粉,還要扣掉運費、付款手續費、平台費、包裝費、稅及人事成本費用,「可以賺錢嗎?」。「賺錢」一直以來就不是IDUNN的第一考量,否則就不會在四年前投入千家養蜂場與超市賣場的激烈競爭中。就不會堅持支持千家養蜂業中極少數無藥養蜂的養蜂達人。也不會堅持無摻混不進口無添加的純淨天然的「絕品蜂華」系列。

 

饅頭、蔥油餅、麵條、麵疙瘩、麵包、蛋糕、餅乾...,是IDUNN家裡常有的自製手工食品,所以麵粉成了常備食物。過去和大部份的人們相同,都是到超市與量販店購買,一包400g-500g的中筋或低筋麵粉,一次一買就是6包以上。數十年來也吃進不少這些通路品牌的麵粉。

 

為何不一直吃下去呢?

因為疑慮始終存在著。

 

上頭標示1年(甚至2年)保存期限的麵粉,完全沒有任何其它無添加的字樣,標示含糊不清,消費者根本無從得知來源是何品牌、製粉公司、使用原料、是否基因改造及增白劑等添加物的狀況。其他像是原料筋度等資訊,更是付之闕如。更別談像是因陋就簡、使用材質不佳的包裝袋、麵粉新鮮度不佳、攙混、效期太短、逾期甚至虛偽標示的問題,也是層出不窮。這樣的品質,算一算1公斤也要50~90元。

 

這讓IDUNN開始好奇的搜尋起「麵粉」這個品項,於是,假設以下的「如果」都沒有發生,那麼IDUNN不會開始想做起連這蓬勃的網路世界,都很難找到的─安全無添加的單包麵粉(標榜有機的倒是不少)。

 

如果增白劑可以不存在。

如果可以享受單純無添加。

如果品質能夠讓成品加值展現。

如果不要使用基因改造小麥。

如果只有原味麵粉香,而非不必要的香料。

如果……。

如果小包裝的麵粉都有了大包裝的安全安心保證與品質,那麼IDUNN也會很樂意和大家一樣享受安心購買。

 

於是,IDUNN決定了2011年夢想樹的第一顆蘋果,就是安心家常的麵粉系列。率先推出專為家人設想的頂級麵粉,不僅安心美味,全部來自第一線大廠大品牌、無漂白、無基改、無添加,更不添加修飾澱粉。從麵粉來源、筋度標示到包裝材質都用心堅持,價格卻能真正實惠。讓家人安心放心品嘗好麵粉的味道,本來就該這麼簡單。

DSC_8709NEO-部落格.jpg

 

未來,更多安心安全好品質的產品,是IDUNN一直持續做下去的決心。直到我們都能夠很容易的買到這些安心安全,那麼,讓世界更美好的心就能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