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毛巾-p1.jpg 

「寶寶大大張開嘴,一口一口吃著水,不管小鴨、螃蟹還是誰,都比不上他的愛吃水」

 

幫寶寶洗澡最印象深刻的畫面是他的特愛偷吃水。

不顧一切,不管任何方式,不論何種道具,都在你鬆懈不注意的當下,聽到ㄙㄨㄙㄨ的毛巾吸水聲,或是直接伸出舌頭舔起洗澡水來。

 

驚訝好笑裡少了擔心,因為不用沐浴乳和香皂的我們,沒有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的害怕,沒有香精與色素的憂慮,沒有不知名化學物質的恐慌。純天然植物油、無添加,能夠自然分解的安心感,在寶寶偷吃了幾口水的當下,是法鉑手工皂帶來的輕鬆與安心,讓這幅偷吃水的畫面,看來格外有趣。

(聽聞法國這間做手工皂的師傅們至今還是以口嚐方式來製皂)

吸毛巾-p2.jpg 

 

當然,你一定會問我,那嫩迷迷、白拋拋的BABY 肌膚,比起老是在電視廣告裡打著加了牛奶、珍珠粉等標榜寶寶專屬的沐浴乳與香皂產品的滋潤性,手工皂不知夠不夠呢?會不會讓寶寶皮膚乾澀呢?

 

手工皂裡含的甘油,再加上橄欖油的滋潤性,對寶寶來說,絕對是健康的呵護。這滋潤性最難得的是能和沖乾淨而相稱。對使用過寶寶沐浴乳一定不陌生,就是老懷疑著到底有沒有沖乾淨的滑滑觸感。

 

從手工皂裡才知道,潤澤與沖乾淨可以並存。簡單與自然原來真踏實。

吸毛巾-p3.jpg  

我的寶寶洗澡洗頭良伴,一皂到底的簡單與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