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養蜂達人產量足又收成好,採收的龍眼蜜桶桶嚐起來可都如同得獎蜜般美味香純,當然是不能錯過今年的全國龍眼蜜評鑑比賽。

六月中,掐指算算該是公佈得獎名單的時間了,IDUNN便迫不及待的上網搜尋,果然,養蜂達人榮獲頭等獎(全國僅61名)。這回可是IDUNN打電話跟養蜂達人通知這個喜訊。 

還在等待著得獎蜜的拆封裝瓶時,首先就拿到養蜂達人提供的初複評成績表,這令人與有榮焉的好成績。讓IDUNN也同感欣喜與榮耀。 

檢驗報告-1.jpg 

檢驗報告-2.jpg 

星期日(7/18),在台灣養蜂協會理事長的見證下,終於要在下午2:00拆封條裝瓶了,接到養蜂達人的通知電話,我們怎麼能錯過這個盛會,於是,IDUNN馬上整裝,從台中出發囉!

 

這是養蜂達人送去參加評鑑的得獎蜜,一個不繡鋼大桶,上面二邊的桶口都緊緊貼著封條,一樣必須在農委會人員或台灣養蜂協會理事長見証下,才能拆開封條,顯示評鑑的嚴謹性及對消費者的把關守門。

▼封條

DSC_6261.jpg 

 

拆開封條,打開封口,倒出香氣四溢的得獎龍眼蜜,馬上空氣中飄散著有著花香的龍眼蜜氣味,龍眼蜜有著深琥珀的顏色,湍湍流出,非常好看。

▼倒出香氣四溢的得獎龍眼蜜,呈深琥珀的顏色,非常好看

nEO_IMG_DSC_6273.jpg 

農委會提供限量408個玻璃空罐(一瓶700公克,只能裝476斤蜂蜜,不足一桶的480多斤)、瓶身標籤及頭等獎吊牌與封條、收縮膜、提盒等多個代表頭等獎蜂蜜評鑑的包裝。一個一個都只有408個,不多不少。

接下來,裝罐分工開始囉!繁瑣的包裝工程,當然,也算我們一份。捲起衣袖來裝得獎蜜吧!

 

▼將得獎蜜由大桶倒入小桶,再從小桶倒入瓶罐中

nEO_IMG_DSC_6294.jpg 

nEO_IMG_DSC_6298.jpg 

 

▼蓋上封蓋和瓶蓋

nEO_IMG_DSC_6300.jpg 

nEO_IMG_DSC_6302.jpg 

 

▼束上頭等獎吊牌及貼上封條

nEO_IMG_DSC_6309.jpg    

nEO_IMG_DSC_6312.jpg 

nEO_IMG_DSC_6305.jpg 

 

▼大功告成,這就是裝瓶完成的頭等獎龍眼蜜囉!

nEO_IMG_DSC_6307.jpg 

nEO_IMG_DSC_6317.jpg 

瞧!我們一共8個人,約6個小時才完成限量408瓶裝瓶及一切手工動作。

連連獲獎的IDUNN養蜂達人龍眼蜜,是大家共同努力的見證,因此IDUNN喜慶之餘,狂賀加碼分享IDUNN的另一最愛「法鉑經典馬賽手工橄欖皂」75g乙塊。

DSC_6420.jpg  

IDUNN的朋友們,喝得香醇健康,洗得水感潤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