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王乳是蜜蜂產品3寶中營養價值最高的養生保健品,所以又有「上天的恩物」之稱。

IDUNN的父母吃了十五年以上,不僅很少生病(連小感冒都寥寥可數),而且整個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至少十歲以上。而IDUNN自己吃了二年多,也深深地為蜂王乳的神奇力而驚嘆,不管是IDUNN或家人都遠離感冒,免疫力明顯提升許多。少生病的人,自然就有好氣色囉!

 

可惜的是,因為純蜂王乳帶著酸澀的口感,讓它的接受度降低不少,這也是蜂王乳這樣的好東西仍只有在小眾間受惠的原因。

 

看到身旁的朋友常常為了小病小痛而影響心情與生活,甚至是工作與人際,因此,為了讓他們也能夠提升免疫力,充份感受蜂王乳的神奇,特別用各種比例調配二合一,找出最佳組合口感,不僅能保有蜂王乳對免疫力的神奇幫助,也能夠提升口感與便利性。

當蜂王乳變好吃了,那麼,受惠的人將更多了。

二合一蜂王乳logoS.jpg  

 

更棒的是,蜂王乳變好吃的原因是融合了珍貴的龍眼蜜,而不是用添加物來欺騙眼睛或鼻子,用次級材料來將就、混充。畢竟,過去那種「賣剩下的豆腐就變成油豆腐」的老舊觀念,IDUNN是完完全全不能接受。IDUNN一路走來堅持只推出道地台灣最天然、最新鮮、最優質的蜂產品,二合一也不能例外。

 

養生與口感兼具的健康美味

嚴選天然蜂王乳(80%)與頂級天然龍眼蜜(20%)融合而成

成份完完全全由純生鮮蜂王乳和頂級龍眼蜜所組成,無任何添加物或混充物

 

什麼?為何不是100%的蜂王乳?100%蜂王乳我們不但有,而且賣得很好,但畢竟100%蜂王乳的酸澀味較高,不是每個客人都能接受的,若因為酸澀味就放棄食用蜂王乳實在太可惜了,於是在客人的需求與期望下,我們研究了效能與口感以絕佳比例融合的「二合一蜂王乳」,有了頂級天然龍眼蜜的加持,讓蜂王乳變得好吃多囉!也讓更多客人能愉快的享受蜂王乳的神奇。

龍眼蜜logo-1.jpg   

 

選購二合一蜂王乳,好材料是最大關鍵

一般業者不是本身沒有好蜂蜜(能用到百花蜜就算不錯了,雖然風味會差一點;最怕是用到東南亞或大陸的蜜,那就不只是風味的問題了),就是即使有好的蜂蜜也捨不得拿來製作二合一蜂王乳。是的,這麼做一方面是想省成本,另一方面是他們竟以為客人吃不出來!

二合一與天然比較-1logoS-1.jpg 

 

IDUNN堅持~

即使是二合一,也堅持完全使用頂級材料、用心製作,沒有任何妥協

誰說二合一不必用頂級龍眼蜜?

誰說二合一不必用頂級蜂王乳?

風味的優與劣,誰說客人吃不出來呢?

只有蜂王乳「或」蜂蜜是台灣生產的,那不是道地的台灣二合一;

只有蜂王乳「及」蜂蜜「都」是台灣生產的,那才是道地的台灣二合一

 

IDUNN二合一蜂王乳,使用新鮮現採、尚未凍結的天然蜂王乳,與頂級天然龍眼蜜(不用劣等蜂蜜、百花蜜、或大陸東南亞進口的蜂蜜)充份拌勻混合後,每一口都是天然、新鮮、美味與安心。

 

一位IDUNN愛用者,本來一直只吃IDUNN純蜂王乳,目的是為了減少感冒,他同意試試IDUNN二合一蜂王乳,經過5個月之後,他很高興的告訴我們:「效果和100%蜂王乳差不多,但是二合一好吃多了!」,這個重要的回饋也是IDUNN決定推出二合一的原因喔!

好挖取近距離logoS-1.jpg

 

IDUNN二合一蜂王乳的與眾不同之處

1.       口感較一般蜂王乳多了龍眼蜜的香甜,更加美味好入口

2.       嚴選80%以上的蜂王乳,不怕成份薄影響效果

3.       嚴選台灣頂級天然龍眼蜜,每一口還包含龍眼蜜的風味與營養

4.       加了龍眼蜜的蜂王乳,不再結冰,反而像冰淇淋狀態,更好挖取,無須任何等待退冰的時間,帶來更多便利

5.       以新鮮蜂王乳和龍眼蜜充份混合,比自己調配更均衡,讓每一口都獲得均勻的營養

好挖取-1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