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爸爸,今年七十歲。

從來沒有染過髮,這頭烏黑髮色可是如假包換。

 

獨照.JPG

每天早晨六點起床,和媽媽一樣,蜂王乳是他這十五年來早上起來的第一口食物,

當感冒病毒讓周遭鄰居朋友無一倖免時,做子女的我們總是不必擔心他們,

他們也總能周旋在常常感冒生病的朋友間,而仍然平安無事。

這幾年大家聞流感色變的日子,「傳染」似乎與他們隔離,就算不小心咳嗽二聲,也很快速的在3-4天後復原。

 跟千慧合照.JPG

爸爸以前的職業是一名漁船船長,長年在海上奔波勞累,

烈日、海風、冰雪的天氣是長日相伴,更別談補魚的粗重工作,

但是仔細瞧瞧他有著細微皺紋的臉,可是沒有七十歲的歲月衰老痕跡喔!

每回許久不見的同學或朋友見到他時,總是露出驚訝表情,脫口而出的話是

「你爸爸好年輕,都沒變吔!」

 

和千慧和媽.JPG 

旁邊那雙舉高高冰肌玉潔的手,可是今年68歲的媽媽的手...。

 

這個「不刻意說的秘密」,一直到2006年我們才知道,當然是爸媽實在看不下去自己的女兒和女婿總是能搭上感冒列車,才揭開這個秘密。

 

「蜂王乳」從爸爸跑船時就一直陪伴著他,縱使親身體驗了十五年,從一罐2500元開始到現在,爸媽還是很少跟人提及,因為他們擔心好意的推薦,會引來利益的誤會與成效的抱怨(吃蜂王乳可還是禁不起長期熬夜等對身體的催殘與不重視),間接導致破壞彼此的情誼。

 

而我這個女兒,充份體驗了近三年蜂王乳的好處後,除了嘉惠一家三口外,還更努力將這款好處昭告天下,甚至雞婆的擔任起品質把關與推廣的角色,原因是自己也是愛用者,能了解顧客的真正需求,同時一方面也是出於為自己找到最好的品質,讓自己與家人能好好的享用。

 

這一年多的推廣下來,真正有所體悟,能嚐試「蜂王乳」進而獲得這上天恩賜的恩物的種種回饋,絕對是一種緣份,因為這需要多少層層關卡才能做到呀!

1.       對蜂王乳的功能心存疑慮而不願嚐試。

2.       對蜂王乳略嗆的口感無法接受。

3.       每天早上從冷凍庫拿出來食用實在太麻煩。

4.       對於每天食用常常無法持久。

 

如果,你和我一樣每日享受蜂王乳的神奇保護,那麼,恭喜你,這還真是一種福報呢!

在這裡,特別感謝爸媽讓我有機會認識蜂王乳,而我也將這份福報延續下去,希望更多人都能擁有這份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u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